汽车坐垫套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来说说汽车坐垫套的安装方法:

1、 核对配件是否齐全:整套坐垫;如图黑色卡盘,一套坐垫至少8个;金属卡勾,一套坐垫至少8个;

2、第一步,安装前排。1、将坐垫平铺驾驶座。2、将腰部卡盘,从原作靠背和坐垫间的缝隙穿过;

3、头枕部分,用卡扣对接卡好即可。4。最后将坐垫前方和侧面钩子勾住即可。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是把前排头枕先拿下来,椅套找好反正,套下去,下面两根皮筋从座椅下面扣上(应该有塑料搭扣吧)两片布?说的不够清楚,可能是兜到靠背和座椅下面把整个座椅包住的吧,没看到实物不好说,后排要把座垫整个拿下来,套好,在下面系好再装回去 。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利用均布在卡盘体上的活动卡爪的径向移动﹐把工件夹紧和定位的机床附件。通过工件或棒料;背部有圆柱形或短锥形结构,直接或通过法兰盘与机床主轴端部相联接。卡盘通常安装在车床、外圆磨床和内圆磨床上使用,也可与各种分度装置配合,用于铣床和钻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