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报警灯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报警灯亮,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钥匙内的芯片损坏;

2、防盗系统的保险丝烧了;

3、非正常启用汽车的状态,比如把人锁车里了,那人通过车内开关解锁车门出来;

4、遥控器或系统主机故障(主机多为遥控接收电路故障),引起解除防盗失效(遥控器对系统失去控制作用)、汽车方向灯(双蹦灯)闪亮、报警喇叭常鸣、车辆无法启动行驶。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防盗指示灯有原车的防盗指示灯和加装的防盗器指示灯。 防盗指示灯有设防和撤防状态 在这两种状态它闪烁的次数频率都不同 一般你的车在上锁后,过10S左右吧,防盗指示灯就会有规律的闪烁。在开锁行车时,也是有区别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瓶没电了,导致打不着火,也可能是节气门过脏影响点火,建议先尝试带油门打火,如果不行需要帮电启动。建议您拨打您爱车的4S店的电话,让门店员工来现场帮您检查一下,最好是带着电瓶,以便帮您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