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甲壳虫车价格在20万左右:

1、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 Type 1),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1938年至2003年间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2、1998年,在最初的甲壳虫下线许多年以后,大众汽车正式推出了外形与原先非常相似的新甲壳虫(以大众高尔夫(Golf)为平台),而甲壳虫则在墨西哥和其他少数一些国家一直生产到2003年;

3、在评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的国际投票中,甲壳虫排名第四,仅次于福特T型车、迷你和雪铁龙DS。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甲壳虫车价格在20万左右;2002款的 New Beetle 是一辆2门(4门)4座的家庭用车,共有七个型号,从 GL 到 Turbo S。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包括阿库拉的 RSX和福特的 ZX2。GL 装备了一台4缸2.0升的引擎,输出马力115匹,百公里油耗城市是11.8升,高速公路是9.1升,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含OD),另有4速变速箱供选择。而 Turbo S 则配备了一台4缸1.8升,马力180匹的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则分别是12.3升和9.4升,变速箱则是6速手动的(含OD)。2002款的 New Beetle 是在2001款的基础上改进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甲壳虫车价格在20万左右;2012年9月20日,上海著名的时尚魔力之都中国上海迎来一场近几年最强悍的新车上市秀:堪称全球汽车工业奇迹之一,代表大众汽车品牌根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在无数中国虫迷的期盼声中,载誉而至,震撼归来。为期两天的“怒放 ‘虫’生”全新一代甲壳虫上市系列活动,吸引了全球时尚人士的强烈关注,而大众汽车全新一代甲壳虫,带着经典和彻底的改变扑面而来,在中国市场上重生并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