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清洗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的使用方法如下:

1、当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控制雨刮器速度的杆,在方向盘的右侧,在车身方向)大灯清洗装置会关闭;

2、当打开大灯时,大灯自动清洗电源接通,此时如果清洗前挡风玻璃,大灯清洗装置也会自动打开;

3、正确地说,应该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喷水时,大灯清洗喷嘴也会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功能;

4、这和雨刷器有没有工作是没有直接的联系的,因为使用清洗功能是喷嘴喷头触发雨刷器工作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灯后,操纵自动清洗和刮水功能并保持操控杆开关处于拉向您的状态至少1秒钟。在清洗液压力作用下,大灯清洗装置的喷嘴自动从保险杠中伸出。大灯自动清洗和前挡风玻璃清洗的开关是在一起的。区别是当你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将控制雨刮器速度的那个杆子,在方向盘右手,向身体方向拨)大灯自动清洗是关闭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驾驶室左侧有开关,扭动开关即可开大灯;

2、把大灯打开,然后按着转向挡向前一下打开远光灯;

3、最后压着雨刷控制杆向方向盘方向一直按压5秒即可清洗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