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麻烦了,建议你去修理店处理比较好,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是什么车,所以不好说:

1、倒车灯不同于制动灯,倒车灯和制动灯集成在后尾灯上,但倒车灯为白色,主要用于照亮车后道路,也用于提醒其他车辆和行人;

2、汽车前照灯是汽车夜间行驶时非常重要的灯,有多种汽车前照灯,有卤素前照灯、LED前照灯、氙气前照灯和激光前照灯,前照灯的形状设计类型也各不相同;

3、雾灯有前雾灯和后雾灯两种,前雾灯安装在汽车前部,安装位置略低于前照灯,因为雾灯穿透力比较强,所以主要用于雨天、雾天驾驶时。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线是在后尾灯的线槽里,通过观察颜色可以发现倒车灯正负线,一般为红正黑负,你接好挂倒挡试试。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接线建议你去维修店处理比较好,因为不同车型的接法是不同的。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