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二手车怎么检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检测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需要带的资料:

1、年检需携带资料: 私牌车辆、行驶证、交强险(车辆强制保险)交公安机关保存联公牌车辆、行驶证、交强险(车辆强制保险)交公安机关保存联、公章或盖有公章的年检表格;

2、去4s店检测很有必要,可以检查出车子的状况,哪些零件有更换,更好的处理潜在隐患,避免损失;

3、4S店模式这几年在国内发展极为迅速。汽车行业的4S店就是 汽车厂家为了满足客户在服务方面的需求而推出的一种业务模式。4S店的核心含义是“汽车终身服务解决方案”。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年检200元左右(交通罚款另外交)环保检测是60元,不算很贵,能不能过才是重点。二手车消费者提供第三方移动上门车辆检测服务,本着以新车的质量标准检验二手车的理念,致力于在二手车消费领域为用户带来专业、极致的服务体验。同时公司还为用户提供家用车车况检测、故障诊断等到家服务,解决车主对于车况的担忧,排除车辆潜在的安全威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直接去当地的车管所看看。先找到有二手车收售业务的4s店,或者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单位,这些单位必须有二手车评估师,他们可以提供有偿二手车检测评估,价格根据不同地区、单位有所不同,参考价格:检测+评估价格一般在300-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