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的雨刮器价格不一样,普通的60-80元:

1、日常检查雨刷的方法很简单,喷出一些清洗液,开动雨刮,留意它的动作是否流畅;

2、听听是否有较大的声音,如有的话,就表示雨刮过分压向玻璃,必须做出适当的调校;

3、当雨刮扫完一至两下之后,看看是否有水分留在挡风玻璃上,再观察一下是否会留下一些划痕,如果很明显地见到划痕的话,就表示雨刮上的刮水胶条已经老化。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的价格不同,雨刷选用的材质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的; 通常情况下六十左右一副就OK的,卡卡买雨刷还不错的,可以试一下,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刷器根据质量的好坏价位也有很大区别,一般百元左右的就能用的住,建议别用太便宜的,质量无法保证。供参考。汽车雨刷应每年更换一次橡胶条,及时排除雨刷故障并更换老化的雨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