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碳纤维贴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不贴光面的话会粘的不牢靠,贴的方法:

1、首先清洁车身保持干燥,确定好需要贴的位置,慢慢的一边贴、一边用工具刮平、一边揭底纸;

2、也可把透明转移膜或贴纸全部撕下再贴,但必须小心,不要发生意外粘连;

3、贴好后,再反复刮压几遍,撕除透明转移膜,向内包伏贴,不要让车贴和车身有任何分离或突起。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贴光面的话贴不好的,如果有气泡可以抬起平的一端,然后用手或工具刮平,把气泡刮出来,这样就完全压平了,然后用吹风机吹一下,放置两个小时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纤维贴膜只能贴光面的,建议去专业的汽车改色店去施工,避免划伤面板,汽车碳纤维含炭量在90%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耐高温居所有化纤之首,用腈纶和粘胶纤维做原料,经高温氧化碳化而成,同时也是制造航天航空等高技术器材的优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