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泵需要300元,燃油泵的作用:

1、汽车电动燃油泵的作用是将燃油从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用燃油压力调节器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确保向喷油器提供连续燃油;

2、在电子控制汽油喷射系统中应用的电动汽油泵通常有两种类型,即滚柱式电动汽油泵和叶片式电动汽油泵。滚柱式电动汽油泵,泵壳的一端是进油口,另一端是出油口。进油口一侧的滚柱泵由泵壳中间的驱动电动机高速驱动。转子 偏心地安装在泵体 内,滚柱装在转子的凹槽中;

3、当油泵旋转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转子槽内的滚子向外移动,紧靠在偏心设计的泵体壁面上。同时在惯性力的作用下,滚柱总是与转子凹槽的一个侧面贴紧,从而形成若干个工作腔。工作过程中,进油口一侧的工作腔容积增大,成为低压吸油腔,汽油经进油口被吸入工作腔内。在出油口一侧的工作腔容积减小,成为高压油腔,高压汽油从压油腔经出油口流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燃油泵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建议每行驶两万公里更换一次哦:

1、燃油泵是汽车配件行业的专业术语。是电喷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基本组成之一,位于车辆油箱内部,燃油泵在启动和发动机运转时工作;

2、如果发动机停止而点火开关仍处于ON时,HFM-SFI控制模块关闭燃油泵的电源,以避免意外点火;

3、燃油泵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燃油泵坏了,就会出现不能加油,发动机不能着火的现象。那么就证明需要更换燃油泵了,大概要500元左右。 汽油泵坏了会出现如下症状:车辆行驶时后排座椅下面,汽油泵发出“嗡嗡嗡”的异响。车辆加速无力,尤其是急加速时会有顿挫感。启动车辆的时候根本打不着火,或者启动困难。车辆组合仪表的发动机故障灯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