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挂车怎么改装房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拖挂车房车有:

1、新飞拖挂房车,这款拖挂房车的外形尺寸为5920×2370×2500mm,总质量为1050kg;

2、C本即可牵引上路。配置有撞刹连接系统。会客区配置有L型卡座和升降桌,房车尾部配置有隔断式纵置双人床,很有安全感厨房配置有电磁炉、洗菜池和108L的家用冰箱;

3、卫生间配置有洗手台、抽拉式淋浴器以及便携式马桶。整车还匹配了120L清水箱和60L灰水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旅AL460,车身外形尺寸为5990×2170×2580mm,内部尺寸为4630×2000×1950mm,车重量为1300kg,1.6L以上车型可对其进行牵引,牵引球头标准为50mm,插座为欧式13针。外部配置有3500x2500mm遮阳棚、通透式储物箱以及外置淋浴器。内部装饰为欧式风格,配置有对坐式双人卡座、升降桌(可合拼为1000x1900mm的卡座床),厨房配置有85L的冰箱、洗菜池、煤气灶。卫生间配置有便携式马桶,可拆除将卫生间作为浴室使用。水电方面,配置有150L净水箱和40L灰水箱,强排式热水器排放口、房车注水口,1000W工频充逆变一体机,220V外接电源插座,220V底置冷暖空调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宇通T510拖挂房车,这款拖挂的车身尺寸为5650×2270×2655mm,底盘为这款车底盘车架采用了阴极电泳,防腐能力强,经久耐用。配置有电刹系统,车身材质为铝骨架三明治板。可上牌上路,C本即可牵引。外部配置有市电输入口、10米外接电源线。房车内部采用低气味和低VOC的环保材料,配置有左右贯通式舱体(储物)、对坐式双人卡座和升降桌(可拼合成一张床),休息区、厨房、卫生间等。水电方面,配置有140L大水箱、200Ah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