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具体位置:

1、保险丝盒位于驾驶位的左侧盖板里面,要知道点烟器的保险丝位置,首先要打开盖板进行查找;

2、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使用平头物品插入盖板凹槽,小心地撬开盖板后就可以看到车内电器设备的保险丝了;

3、点烟器保险丝型号是10A的,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V,只有在点火开关已打开的情况下点烟器才能工作, 点烟器也可以作为 12 伏插座使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保险丝型号是10A的,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V,只有在点火开关已打开的情况下点烟器才能工作, 点烟器也可以作为 12 伏插座使用;汽车保险丝盒位于驾驶位的左侧盖板里面,要知道点烟器的保险丝位置,首先要打开盖板进行查找。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保险盒仪表台最左边下方,一个塑料盖板撬开就看见了,可以利用盖板背面的夹子取下保险丝,查看其是否熔断,如果损坏可直接进行更换,但只可使用一个具有相同电流强度(相同颜色和相同印刷文字)和相同尺寸的新保险丝,如果用电流更大的保险丝更换损坏的保险丝,则电气装置的其它部位可能出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