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车报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三排放标准的车报废好像现在也没有全国实行,只有个别的城市实行了:

1、深圳最先实现了国三汽车报废,并且也不给国三汽车年检;

2、对于深圳的报废补贴标准就是,对于越老的汽车,那么最先去报废的,它的补贴金额肯定是最高的;

3、特别是属于柴油车型,如果很早就去报废的话,最高是可以拿到9.5万的补贴,相对于其他省份来说,深圳的补贴金额是比较高的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家用小轿车于2013年取消了强制报废时限,改为限制公里数(60万公里)。并且要求使用15年后每年进行两次年检,不合格的实行强制报废。国三的排放相对较高了,不会强制淘汰,用到审车审不过了就淘汰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三车报废没有补贴,并且也没有报废回收的有关规定。 官方至今没有出要2018年统一报废国三车的说法,请大家不要过度担心以讹传讹,扰乱人心。 国家现有的规定是这样的:2017年国三排放标准的汽车不会全部禁止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