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离合器调整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离合器调整方法:

1、熄火,拉手刹,空挡;

2、人趴在驾驶员脚下的位置,找点软的东西垫一下,很痛苦的;

3、拆掉那个带灯的一块塑料板,拆时有技巧,用力向车头方向推,然后反方向的会跟车身脱离,向下一拉,就可以了,小心拉的力度,小心拉断那里面有个调情灯的灯线;

4、然后找个开口扳手,逆时针拧松,然后就可以用调高低了,顺时针是调低,逆时针是调高;

5、来回自己试一下车。感觉不错了,就算调好后,顺时针板手固定好螺丝;

6、将那块塑料板放好,先向车头方向用力压,然后把后面这块对上,再把前面那块固定住就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离合器可以调节。液压离合器按结构形式可分为旋转式液压缸和固定式液压缸。前者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但因液压缸回转,转动惯量大,进油接头较复杂,而且液压缸中的油在转动中有离心力,使活塞上的油压呈不均匀分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一下离合器分泵上的推杆(或长或短)就可以了,大型车辆的离合器一般有分离杠杆,上边有一条调整螺丝,一般一个离合器有六条螺丝,可以调整六条螺丝的高低,也可以调整离合器分离轴承摇臂上的拉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