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房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两款房车正式上市,售价31.98万元起:

1、黑色的喷漆加上流畅的线条,让这款房车足够低调,车身尺寸4976×2060×2040mm,可上蓝牌,C照驾驶。两米左右的车高完全可以开进地下车库,操控灵活;

2、车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进口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0L左右,油箱容积为80L,长途旅行也可以满足,排放标准为国五;

3、进入车内商务感扑面而来,驾驶舱内正副驾驶座椅采用蛋白超纤皮包覆,乘坐舒适度极佳,座椅之间配置了18L的冰箱,冷藏冷冻都可以;

4、房车中部是两个高端独立航空座椅(带有加热、按摩、通风、旋转、滑动等功能),开车开久了,坐在椅子上按摩一会,全身都得到了放松。后排是一个带桌子的会客区,开展商务会议非常合适。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睿欧升顶房车系列和新全顺升顶房车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31.98万起和32.98万起,动力方面,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2Ps),峰值扭矩为300N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房车需要40万左右,虽然福特是国外品牌,但是他家的房车故障率也并不低,主要是不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相比之下大通房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品质也是一流的,更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