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领界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领界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

1、福特领界的底盘功力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和不足,无论是底盘的用料和设计都非常不错;

2、有车主表示: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车看上去比撼路者还要猛;

3、总的来看,领界延续了福特紧凑车型的风格,一套成熟的底盘结构,加上福特出色的调校技术,相信领界也是一款不错的车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我自己现在开起来的感觉,领界还算是比较可靠的。基本上不需要人费心吧。相对于油耗来说,在市区里开我也没指望能低到6、7个,但是能保持到8、9个就不错了。而且还有领界的车身比较厚实稳定,不容易飘,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再加上那些配置,挺值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领界不错,值得入手。福特领界不论厂方如何宣传美系品质其本质是国产车,领界只是悬挂福特车标的江铃驭胜S330的小改款,之所以这么说我们三大件作为切入点让事实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