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新胜达油耗还是蛮高的,在10个左右:

1、油耗过大的一些原因。其中有发动机积碳、汽车火花塞损坏,接触不良、热值不对、汽车轮胎的压力不正常;

2、那么也是会导致汽车油耗升高、车上长期拉载重物、喷油嘴雾化效果不好、汽车传感器故障、夏季高温空气湿度大季节性产生油耗高、加油不当等原因造成的;

3、那么,如何省油呢。要做到脚踩油门是要轻顶缓抬,尽量减少急刹、车内不必要的东西不要带,减少车身重量、注意定时做保养、开车常看水温表,发动机的水温在80-90度之间的时候油耗最低、注意汽车胎压是否正常、避免频繁启动或长时间怠速不熄火、中高速行驶最省油(过高过低都费油)、高速行驶避免开窗、保证四轮胎压均匀、避免使用过度磨损的轮胎。这样就可节省不少燃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综合油耗是10.4 纯高速大概在8.6左右 现在的油价7原来计算 每公里7毛多一点 高速就6毛多一点 当然,相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算比较省油的了(对了,这个是4驱的油耗,2驱的要少1个左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油耗2驱9.3,四驱10.4,实际油耗有高2到3个左右,关键还是看开车习惯。跑高速一般在十个左右,纯市区12-14之间,市区高速混合跑就看那个跑得多了,高速多就相应的省点油,市区多就费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