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指标延期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新能源指标申请延期方法:

1、在网站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可见关于有效期的提示信息,请仔细阅读;

2、在有效期内,页面上所示“确认延期”按钮为可点击状态(绿色),一个有效期是6个月,在一个有效期之内只能点击1次,点击后按钮变为不可点击状态(灰色),审核通过后有效期在原基础上再增加6个月;

3、未在有效期内点击“确认延期”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用户可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的申请状态显示为“申请已取消”,同时显示提示信息:您的申请有效期截止到××××年××月8日,需要重新参加摇号,请点击“重新申请”。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再次需要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延期的,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通报了本月摇号申请情况。与上期相比,普通车申请人数暴增40976人,中签难度或创历史新高。新能源车指标申请人数超过28万,如果按照现行指标分配规则,新申请者可能需要等到五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