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外壳贴膜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外壳贴膜还行吧:

1、汽车贴膜可以起到隔热,保护隐私,还可以保护汽车内仪表装饰等变色老化;

2、坏处就是夜间雨雾天气行车视线变差,太阳膜老化更换时会破坏风挡电加热线;

3、膜如果质量不好的话,会在车内形成内旋光,所以要选择正品的车膜,如果是正品的车膜是利大于弊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来控制阳光、保证安全的。除阳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性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粘住玻璃碎片、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保证安全驾驶的性能等。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这个你得准备一把烤枪,一个刮板,和洗洁精加水兑好的溶液。因为贴膜分为烤膜和贴膜两个方面,在外面把整个膜烘烤到位以后再在里面粘贴。其实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