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1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10试驾:

1、新索纳塔有两个动力系统,2.0汽油发动机和2.0LPI发动机。 匹配的依然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实拍的车型搭载的是2.0汽油发动机模型;

2、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经济性比现有车型提高了10%以上。标准燃油经济性为每1升标准17英寸车轮型号,行驶里程13.3km;

3、新款索纳塔的动力输出依然是偏向舒适和平顺的,它的动力调教并不像它是外观那么运动;

4、如果想要加速超车的话,在急加速状态下,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转速也会被拉到3000转以上,此时发动机的声音也会变大;

5、不过,未来索纳塔肯定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的话,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性很大,到时候索纳塔就会是一款看上去,开起来都很运动的车型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也相当不错,做工和用料都很豪华。装配质量不错。它的仪表盘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支持触屏功能。内饰使用了大量真皮和缝线工艺。科技感与豪华感俱佳。由于搭载了高通的处理器,第十代索纳塔支持手机互联,还可以通过SNS分享给好友。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全液晶仪表的显示功能十分强大。如果我们打开一侧的转向灯,那么仪表盘会立刻显示一侧盲区的影像,有利于行车的安全性。当然,这并不是现代首创的,在本田的车型上早已经使用了类似功能。而现代似乎想把这项功能普及起来,毕竟现代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