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建议蒙迪欧致胜,导致蒙迪欧致胜二手车便宜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蒙迪欧致胜的保有量少,维修可能没有那么方便,与其他型号相比,备件少,维修费用高,购买后维修会比较不方便;

2、蒙迪欧致胜新车的降价幅度也高于其他品牌,二手车的保存率也相应降低;

3、其中跌幅最大的是那些“次新车”,也就是说,车主购买汽车的时间大约为1-3年,他们所包含的每年降价和正常贬值都可以超过15%,此时蒙迪欧致胜也相对较新车便宜;

4、还有一些特殊的,比如车主急需钱来卖车和法院来处理,这属于捡漏,此时二手车也比较便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的空间很大,当时就是看上了它的空间,我感觉后排大的可以半躺了。刚提车一个月新车味道大得很,现在好多了,上车基本没什么味道了。但是我发现如果在阳光下晒一会,车里还是有味道,说不出的味道,感觉不是新车味,但是也不是臭味,就是说不出来。蒙迪欧目前油耗在10个,综合路况吧,市区内快速路走得多,如果纯市区的话要12个油左右。我觉得2.0T的这油耗应该不算多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动力升级应该是其最大的亮点了, 2.0 EcoBoost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24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4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