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代雅阁的通病就是排气管的声音比较大。9代雅阁外观看起来沉稳大气,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能够满足要求:

1、九代雅阁相比八代而言作了很大的调整,座椅更加舒适了,动力因为车身变小变轻感觉很带感,而且没有严重的推背感,相比八代的商务车型来说,九代的是动感车型,适合年轻人,音响效果顶尖;

2、雅阁的音响效果做的非常好,可以自己调节高低音,效果很明显,油耗方面因为更轻更小的缘故比八代还要节省,(我的是八代雅阁,加97#油每公里才七毛五不到),油耗根本不用担心;

3、就是日系车不是很牢固是通病,其实开开都一样,车型外观上来看雅阁用了不少心思,把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加进去了(当然顶配才有所有配置),这是一匹来晚了的黑马。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的跟上一代完全不一样,九代雅阁2.4的采用缸内直喷型发动机,而上一代根本就是多点电喷的,这只是一大亮点,其次小的不同点就是内饰与上一代完全不一样,唯一缺点就是2.4采用的是缸内直喷,动力大,所以发动起来噪音自然比上一代的大,还有就是排气管的煮水声,这是通病,无法解决,这就是通病。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动力不算突出,开着不够拉风。其它方面还都不错。 代雅阁系列每一款质量都非常好,现在都出这么多代了,我发现改进的地方大部分是外观而已,发动机变速器没有怎么变化,说明雅阁的发动机变速器质量很好,外面在维修过程中发现本田汽车很少维修,倭寇的技术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