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期还完怎样解除抵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分期还完解除抵押的方法:

1、持机动车登记证书、银行出具的结清证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要在有效年检内的)和抵押人的身份证明→到当地车管所或指定车管所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递交申请表+身份证+银行结清资料给窗口,就可以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了,证件一般要2个工作日后到车管所领取或者直接邮递到指定的地址;

2、如今,深圳汽车保有量在全国排名第三,随着产生的汽车金融产品愈来愈多,很多当地担保公司有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当天就可以放款了,手续十分简便快捷,但是在还完钱之后很多车主不知道怎么办理汽车抵押解除手续;

3、其实很简单,只要车主及债权人持担保公司结清证明,并附加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及验原件(非深户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居住证),然后再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就可以解除抵押登记了,登记证一般由邮政EMS快递给车主或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车管所领取。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拿着4S店或是银行给你的证明文件,到本地车管所去办理就行(带上车子的保险跟行驶证)申请抵押登记取消需准备的资料:

1、《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4、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依法订立的主合同和抵押合同。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权人和抵押人的身份证明→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属于单位的加盖公章在相关窗口办理就可以了。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