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烧机油解决办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要去修理店进行维修啦,而且要尽快去,因为时间久了会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的,引起烧机油的原因可能如下:

1、由于国内燃油品质与国际标准不同步,使得发动机行驶过程中,很容易在燃烧室内形成大量积碳,积碳就是引发烧机油等发动机各类问题的重要原因;

2、积碳会沉积在活塞的凹槽内,导致活塞环粘在一起,这样会造成活塞环卡死无法完全密封,机油会因此进入燃烧室烧掉,而 “黏住”的活塞环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未被刮掉的机油也会被烧掉;

3、长期形成的油泥得不到清理,也会堵塞活塞环上的回油孔,导致机油无法正常回流,使机油留在燃烧室里燃烧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奥迪烧机油应该算是通病,这个是在发动机设计上存在缺陷造成的,是没有办法修理的,只能每隔1000公里或者使用两箱汽油后,都要检查机油液面的高度,看情况添加机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奥迪A4L发动机本身的问题,是很难解决的,但至少你可以经常换机油,或更换更好的机油,如GT魔幻红,高品质的全合成油可以减少燃烧机油的问题,也能减少对发动机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