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电池容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1电池容量是32.2kwh:

1、比亚迪e1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2.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

2、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对微型纯电动车而言,属于行业主流水平。城市代步通勤,e1能穿梭自由。中短途自驾旅行,e1也能通过快速充电保证持久续航;

3、比亚迪e1只需要1.5小时,就能为电池组完成补电。甚至快充12分钟,就能补充100公里的续航能力;

4、就续航方面来看,e1没有所谓的里程焦虑,相反非常便捷。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2.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比亚迪e1长/宽/高/轴距分别为3465/1618/1500/2340mm,整体车身小巧精致。对于日常城市通行来说,各种穿插都能行云流水(符合交规下的变道),同时避免许多意外的剐蹭,至于停车自然更为便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2.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比亚迪e1的这套中控系统配置更被透明化,其采用高通CPU、八核处理器,带去1920 x1080的真超清分辨率,同时3G运存+32G内存,让系统更为流畅且可玩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