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循环有异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循环有异味的原因就是:

1、内循环状态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就没有气流循环,开风机时吸入的气流也仅来自车内,形成车辆内部的气流循环;

2、内循环主要是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比如行使中通过烟雾、扬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

3、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另外的一个作用就是保温。 堵车用内循环。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循环阻止外部空气流入车内,车内空气相对密闭不流通,那么车内的异味浊气都被车内的人吸入了,外循环可以是车内外空气流通,但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外部的空气处处是雾霾的话流进来的也是有害的有污染的空气,去除车内异味还是要选择专门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但在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上要选择CADR值高的车载空气净化器,CADR值越高净化效果越快。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内循环一般是在制冷状态的,如果没制冷一般都是外循环吹风。 检查空调内外循环阀门的密封性与全车密封性, 建议可以检查一下,正常来说,车子关窗启动内循环的话,都不会出现这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