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动机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补上啊,奔驰这款车的发动机就是动力比较不足,不过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1、奔驰的发动机动力较小,是中国一汽集团研发的,连缸内直喷都没有,是最简单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2、奔驰汽车的评价很不错,时尚动感外观、动感线条造型、光导分层大灯、人性化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设计,这也是比较多人买的一个重要原因;

3、最重要的一方面是它的整体性能,包括外观设计及细节设计上比较优秀,性价比较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去维修店上回去啦。奔驰发动机还是可以的,虽然不算先进,但是性价比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家用车很适合。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要去修理店或4S店上会去了。奔驰发动机还是挺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更注重节能环保,使燃油经济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