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视频是什么格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u盘视频的格式:

1、视频的编码方式。同为MP4格式的视频,它的编码方式有多种:如 divx 、 xvid、 h264等等。 车载对以divx及h264编码的视频,支持比较好。而对xvid编码的视频,支持不好;

2、视频的分辨率,不能大于车载播放设备的最高分辨率,通常用640*480就可以了;

3、所有的视频,可以用格式工厂转换一下。在转换成MP4格式时,点开输出配置,在视频编码这一行,选用 divx。 在屏幕大小这一行,选用640*480。其它的默认就可以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dvd视频格式一般是avi,mpg,vob,可以看下车载dvd说明书,再实在不行,你就直接备款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想转成什么格式就转成什么格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和MP4支持的格式差不多,RM,WMA,MPEG,MP4,大概就能支持这些格式,一般AVI格式的都不会支持,因为U盘装不了太多的AVI格式的电影,所以厂家一般都选用以上比较小的电影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