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么舒适进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舒适进入的意思如下:

1、舒适进入功能,指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无钥匙一键点火启动功能,一般就是车主距离车2米内自动开门,2米外自动锁门,并且自动升玻璃;

2、现在 30W以上的中高级汽车都有这个功能;

3、车身舒适控制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性控制的装置;

4、包括车内外照明控制、中央门锁、电动窗机、智能雨刮器、无钥匙系统、电动转向柱、电动座椅、辅助加热系统、智能空调器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指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无要是一键点火启动功能,一般就是车主距离车2米内自动开门 2米外自动锁门并且自动升玻璃。舒适进入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一个带有智能电子芯片钥匙。本田、丰田、日产、奔驰、宝马等中高端品牌的部分车型已经采用了“无钥匙”系统。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舒适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RY)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整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