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跑车rx8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跑车rx8价格:

1、目前,RX-8在日本市场的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在19.5万~23万元人民币;

2、根据马自达公司的计划,RX-8系列车型将于今年7月份在国内的 一汽马自达 汽车销售公司4S店开始销售,并提供3年6万公里质保期及质保期内免费保养的服务;

3、2005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计划为1 000辆。定下这个数字,说明马自达公司并没有打算把中国作为RX-8 主要的销售市场,选择在中国销售,只是想以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转子发动机车型的名义作为其树立品牌知名度的载体;

4、因此,目前国内盛传的RX-8将落户一汽,实现国产只是一个传闻而已。当然,如果RX-8能够在中国市场上一炮打响,销量很大的话,传闻也可能会进一步变为现实。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RX-8外形酷似双门轿跑车,但实际上却是一款能容纳4个成年人的、纯粹的4门4座跑车。RX-8的内饰不拘一格,门内饰板、方向盘、座椅上红色调的运用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尽管是一款跑车,但驾驶舱很注重细节,设计了许多存物格。造型优雅的仪表板、错落有致的筒形仪表、质地细腻的中控台无一不散发着独有的韵味。Renesis是马自达最近推出的转子发动机,在6速手动RX-8车型上输出250马力功率。重量轻的发动机及其前一中置发动机布置,有助于达到理想的50/50前后重量平衡,该车售价是19.5万~23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5万~23万,rx-8是rx-evolv和x-01show cars的后代,Hiroshima生产的rx-8并没有完全意义上取代rx-7,而且马自达公司也无此意。马自达公司对于rx-8的定位是非常清晰的,它没再重复第三代rx-7 turbo的过失,据说rx-7 turbo是损坏了转子发动机的声誉。新型号的转子发动机叫做renesis,它可以产生170千瓦的动力,而这没有双涡轮增压的帮助,它也同第三代的rx-7动力几乎相同。排放标准更高,当然使用燃油更多了,这款车值得称道的地方是把外围的废气排放孔port,移到了转子发动机内部象是多层三明治一样的铸铁侧盘式上面。侧盘在两个铝制转子发动机仓轮流工作。renesis设计可以多吸进30%的量进入到缸内,另外在进气和排气之间没有正时重叠,这意味着未曾燃烧的碳氢化合物就可以输送到下一个燃烧过程中,这可比单纯地排出气也要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