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7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dx7售价是9.69万--13.99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DX7常规的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包括ABS+EBD+TCS+ESPESC等,从而保证了行车时能灵活操控,主动避免险境;

2、此外,DX7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ROP防侧翻保护系统,能够在急转弯时作出反应,防止侧翻,使SUV达到轿车一样的安全、灵敏的驾控水准;

3、加速不够给力,起步肉了点。涡轮介入在1800转左右吧,个人感觉接入点比较合理,动力来的不是太突兀,赞一个;

4、三四挡提挡感觉差别不大,降挡的话速度回落比较明显。四挡只要油门给的到位涡轮介入以后动力还是比较给力的。大赞变速箱,退挡无压力,坡上二退一是大家最头疼的吧;

5、影响油耗的因素很多,包括整个传动系统、车重、车身。东南DX7 1.5T使用的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的“一代神机”三菱4A91 Turbo发动机,这绝对是三菱引以为豪的发动机。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第一款SUV产品,是宾尼法利纳(法拉利设计团队)设计并参与产品开发的,初期只有手动的1.5T三菱发动机配合6MT,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外观仁者见仁,内饰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棕黑搭配的风格,价格一般在10万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的首款量产SUV车型正式发布,同时东南汽车还公布了该车的名字:DX7。东南DX7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SUV汽车产品,东南DX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这是东南汽车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战略合作的首款车型;指导售价为9.69万--13.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