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dx7油耗具体在8-10L左右,主要内容如下:

1、dx7 的话目前是分为经典款跟prime版,其中动力搭载的话是有1.5t跟1.8t,看您是买哪个版本,相对的1.8t动力更强劲,同时油耗也会比1.5t高一些,综合油耗应该在9l左右,具体的会考虑到路况驾驶习惯之类,上下有浮动,那1.5t的应该在7.5左右;

2、价性比高,空间大,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子手刹、中控是软材质等都是亮点,而且意大利宾法原创设计不山寨,手动挡七月底才上市,自动挡九月底才上市,东南产能不高,一般要等一两个月才能排到,唯利是图的4S没优惠也就算了而且还可能会变相加价;

3、东南汽车很多人觉得就是国产自主的福建汽车,其实东南汽车=50%福汽+25%台湾裕隆中华+25%日本三菱,闽台日三方合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满意度比较一般!但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东南DX7共搭载了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一般官方公布的油耗信息都偏低一些,实际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10L左右,而1.8T车型则为10-11L左右,不过纯高速或者道路畅通的情况下,油耗基本能够达到8-9L上下,与同级别的对手相比,稍微偏高一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