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8空调滤芯在右边储物箱里面要把储物箱拆出来才能换掉:

1、传祺ga8空调滤芯是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的,4S店的空调滤芯120元一个;

2、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空调滤芯内的活性炭过滤功能会减退,因此可以购买适配的空调滤芯进行更换。如果果从空调吹出的空气流显著减少,则空调滤芯可能堵塞。首先应清洁滤芯,或必要时将其更换;

3、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打造;

4、传祺GS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空调滤芯位于前排乘员侧手套箱内部,拆卸空调滤清器时,需要拆卸部件比较复杂。包括拆卸手套箱,装饰面板,包括十几个螺丝的拆卸。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部件损坏,建议到4S店或维修店进行更换。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室副座,鼓风机与蒸发器中间(约宽度在三厘米、竖着放把鼓风机与蒸发器隔开)那个就是,有的车需要拆开副座《杂物箱》才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