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先锋版配置:

1、缤智内饰设计的理念是基于“Expansible Cockpit”。 Expanse意味着宽敞的空间,Cockpit带有紧凑、运动的感觉。这两种相反的价值完美融合,交融成“绚丽”这个关键词;

2、缤智的中控台大胆采用了撞色的前卫设计,给驾乘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独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为驾乘者营造出高品质和科技感;

3、充满个性魅力的高位中央扶手箱,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学上充分考虑了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

4、此外,高效集成的多功能方向盘,布局优化的中控台,不仅让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更为驾驶者带来人性化和安全感十足的科技驾享体验。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空间布局的设计理念是“SMART CROSS PACKAGE”,将轿跑所具备的个人私密空间与MPV所具备的实用空间进行高度融合。同时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缤智在空间方面颇具优势。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驾乘者自如享受宽裕的车内空间,腿部空间可以媲美更高级别的SUV。优化的A柱宽度和角度,并搭载了Honda最新开发的内部开闭式全景天窗,实现了缤智通透开阔的车内感受。缤智的后排座椅采用了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通过提升座椅的放倒便利性,可以进行灵活多样的空间组合,充分应对日常生活所需。在后排座椅收起状态下,可以放得下拆掉前轮的两辆27英寸自行车。行李箱采用了低平台及1180mm大开口设计,行李装卸更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高级宽敞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