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k50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开瑞k50这款车保养灯取消介绍:

1、首先,仪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带基本音响系统车型 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2、打开点火开关,按下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的CLR按钮,确认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这将从显示器上清除信息并复位;

3、接着按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INFO按钮上的上/下箭头,进入DIC菜单;

4、在100%ENGINE OIL LIFE(100%发动机机油寿命)菜单项点亮显示后,按住CLR按钮,百分比将变为100%,机油寿命指示器即被归零,如果百分比没有变为100%,则重复以上步骤,最后,关闭点火开关 。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钥匙 、按住右边小按钮(小按钮在仪表盘上,调时间和里程清零的那个小黑杆)、钥匙拧到ON(不需要打火)、按住小按钮不放,停几秒后再松开、再按住小按钮不放,向右轻轻旋转一下松开,小扳手消除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CMOS中ACPI是否打开,一般指进入CMOS,选择POWERMANAGEMENT,在此项中找ACPIFUNCTION必须设成E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