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7混动版:

1、在外观方面,瑞风S7是法国设计师FredericDupuis-Jung带领团队在江淮位于日本东京的设计中心设计的,而该团队在此前已经参与设计多款的江淮车型,所以瑞风S7拥有家族化设计之外还具备了自身的特色。而该名车主也表示:“当初买这款车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款车外观好看,有大又霸气,而且车尾的尾翼简直太出彩了,整个车看起来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2、内饰方面,该名车主大大表扬了江淮的做工质感,并称:“用料很厚道,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包裹,一看就很有挡次的;

3、而在操控方面,该名车主也表示车身虽然很大,但是转向很灵活,感觉很轻便。底盘及悬架:底盘就是感觉很整,不会松散。至于舒适性上,座椅的包裹很到位,侧翼的支撑都很足,平常急转弯的时候感觉信心很足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DGI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峰值扭矩则为251Nm。2.0T+发动机则没有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S7其实从一开始江淮就期望将瑞风S7打造成运动型SUV,但后续又考虑到了实用性,随后又将车身尺寸增大了,最后还考虑到了性价比,因此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也难怪车主在瑞风S7的口碑中有如此高的评价了,所以要选择一款动力强悍空间又大的SUV,不妨考虑一下江淮瑞风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