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俊风er30电动汽车剩多少电可以充电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使用时电量不能低于20%,只剩23%启动会消耗大量电量,如果之前的23%有一定虚电,那么,这么一用,可能导致最弱的电池损坏。测量每只电池电压,电压特别低的就是坏的:

1、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kW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车速可达到105公里/小时。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10.81度。电池布置在底盘下部,车内空间利用比较好,而且降低了车辆中心,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2、这款车还有一款工况续航达到320公里的版本,也是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供应商为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1.39度。电机功率也是24kW。以上就是电动邦在下为大家介绍的东风俊风纯电动车,东风俊风ER30车型介绍;

3、内饰方面比较普通没有什么比较出色的地方,但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朴素但比较活泼。中控台塑料材质,全都是硬质的,手感一般;

4、尽管内饰用料一般,东风俊风ER30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面板处的接缝非常小,而且比较均匀。三辐造型的方向盘没有太多装饰,更没有多功能按键。握柄处比较细,在方向盘靠近中控台的一面,设计凹槽,可以让手指在抓握时有更好的手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政策的推行下,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市面上不排除有真正有技术含量并且实用的电动车型,但很多都是仓促下的“作品”,刚好满足拿补贴条件的车型比比皆是。然而比短续航、续航里程虚标更扯的事还有,比如说车辆不能在低于低温0℃的环境下使用:最近太原的一位车主吐槽,她新买的几个月的东风俊风ER30,居然无法在低温环境下充电,而对此4S店回应称,这个品牌这个型号的车,全国都一样,原因是车辆没有加装低温充电功能的装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俊风ER30在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售价为14.98万元,在外观上新车与已经停产的启辰R30基本一致,搭载的是,容量为31.82kW·h的磷酸铁锂材料锂离子蓄电池,号称工况续航里程255km。严寒气候简直是纯电动车的“续航杀手”,在寒冷的环境中,电动汽车电池电极活性和使用时间都会大打折扣,而在低温充电方面,充电功率也会明显降低,通常情况下在低温的环境里动力电池充电的时候,系统自动就会先给电池电芯加热,当电池电芯的温度达到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真正开始给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