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

1、瑞风S4全新锋锐造型是由江淮汽车国内本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地设计师设计,采用悬浮车顶设计;

2、全新的星辉前格栅,中国风锐眼大灯,龙脊LED尾灯,双色运动轮毂及双色车身等设计元素;

3、非对称式几何样式的仪表台,10.25英寸的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液晶大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搭载四缸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器,有四款动力组合。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搭载江淮独有的安汽车安全系统,从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方面全方位保用车安全。在应急安全方面,瑞风S4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规避在高速发生爆胎事故时车辆甩尾、翻车等危险,保持方向可控、刹车可控,做到爆胎不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