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二手车能能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x1二这款车手车介绍:

1、瑞麒x1二车手价格3-5万,这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单纯购买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

2、优点:外观:时尚、阳光、大方,防擦挂黑色包围很有用处,车身窄,通过性强;内饰:不能说精致,但还算工整,简单并且新颖、数码显示大屏幕信息数据明朗,方向盘高度可调节;

3、配置:同类车中算高端配置,双气囊、四轮碟刹、转向助力、倒车雷达、前后电动车窗、电子遥控钥匙、智能升窗系统、铝合金轮毂、电子内控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节、4声道喇叭,可播放高音质MP3音乐,并且音效模式多样化;

4、空间:同类车中属于空间较大的微型家轿,后排座位可整体放倒,空间增大令人满意,底盘高度也比较不错,能够应付中等长度(指的是不超过40公里的石子路和烂泥路)的恶劣路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5万,原车价打6.5折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万价格不等你好,具体是要看车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车况良好的话估计能卖到原车裸价的60%左右,缺点:外观:车身窄,外观少了点大气,并且后备箱门上开,不是侧开,没有备胎悬挂的设计,让人感觉后面看就是一加高的轿车,没有发挥SUV的外观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