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suv车型s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suv车型s5大概要7万起步:

1、海马S52015款 1.6L 手动智尚型指导价 7.98w,市场价在7.78w元左右;

2、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秉承欧洲设计理念;

3、整合应用全球先进的科技技术,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的实用性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元左右一辆,日常驾驶够用 发动机噪音较小 相对而言,海马S5的动力系统稍显平庸,作为一款以运动风格为定位的SUV车型,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是不够的。另外定价偏高,油耗不低。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销商报价:6.3812.38万,推出1.5T自动挡 海马S5新车型或10月上市。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的海马S5系列将推出1.5升涡轮增压车型,搭配自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销售。在北京车展上市的2014款海马S5先期只推出了搭载1.6升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涡轮增压自动挡车型则进一步丰富了海马S5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