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x这款车落地价格介绍:

1、奇瑞瑞虎5x这款车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05104元左右;

2、外观方面:这款汽车造型比较常规,倒三角式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有吸引力。它的进气格珊是黑色镀铬装饰的,两侧的方形进气口,还有银色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很精致。这款车比之前的旧款更加大气简洁,两侧都有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很锐利,使得整个前脸的质感一下子就被提升了;

3、内饰方面:这款汽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而且有很多银色塑料板进行装饰,使得这个车的质感得到了提升;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很大,还有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让这个中控台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方向盘是三幅式的,用软性材质包裹,操作起来舒适便利。它的配置有很多,比如智能手势控制功能,支持实现接听挂断电话,接换歌曲的,科技感很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5x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05104元左右,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奇瑞这款国产车也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这几年,口碑一度飙升,很多合资车都将奇瑞视为最强大的敌人,最近奇瑞,新款车型也上市了,就是瑞虎5x,这款汽车售价亲民,还非常的省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05104元左右,这个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发动机方面,可以百万公里质保无需担心,内饰的话就一般了,国产的主流水平吧,不算特别突出,属于耐用型的,奇瑞有国产丰田之称,如果预算稍微高点可以考虑一下瑞虎7或者瑞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