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6suv油耗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SUV配置6安全气囊,4个碰撞传感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采用博士9.1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触控式飞梭系统等。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8,自动挡油耗6.3:

1、早在2016年远景SUV上市之前,该车就曾以远景X6的身份面世,此次,全新远景X6将老名称继续带了回来,新车换装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家族化的涟漪式格栅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同时也让前脸的造型更加年轻运动;

2、大灯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内部结构有所升级,L形日间行车灯/转向灯更加简洁,并采用LED近光灯,而远光灯依旧为卤素光源;侧身仅针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表面增加了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

3、车尾变化也是比较大的,全新的扁平造型LED尾灯组上方连接了一根贯穿哑光镀铬饰条,后包围也采用了新的造型;

4、内饰方面,全新远景X6基本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全新设计的造型在黑橙双色的配合下显得时尚,大面积使用的软质材料与拉丝金属质感的金属饰板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

5、方向盘换装了吉利最新款式,黑色LOGO看上去也更具质感,真皮包裹的握持手感也相当细腻;仪表盘采用了传统造型,两侧水温和油量为LED背光显示,中间是为一块液晶显示屏,并且可实现与中控大屏联动,而顶配车型为7英寸全液晶仪表;

6、高配车型上搭载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车机系统,包含语音控制、高德地图、在线音乐、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并且提供5年免费4G流量;

7、动力方面,全新远景X6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最大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悬架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在驾驶感受上,这台1.4T动力提升主要表现在低速扭矩输出方面,转速达到1500rpm就能感受到涡轮增压进入正压时车身瞬间变轻的感觉。CVT变速箱在车辆起步阶段,不会出现"轻窜"表现,在急加速时,动力输出需要稍微等待一下,CVT变速箱的整体表现比较平顺,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巡航,变速箱都能将动力进行很好的梳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UV这款1.3T配帝豪这种轿车可谓非常好,各方面非常不错。配远景SUV这么大的车,就有点不合适了。如果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得好的话应该是够动力的,1.3T的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应该相当于2.0L的动力。途观就有1.4T的车型,而且卖得很火,本人开过觉得动力很好。还有广汽传祺刚上市一年并且卖得很火销量直追自主神车哈弗H6的GS4也是搭载的1.3T的发动机,吉利远景和途观、传祺GS4同属紧凑性城市SUV,1.3T的发动机应该完全够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617款1.3T不建议大家买、油耗实在是太高了,就走昨天我帮朋友开去上拍照,他新车加了300的油、现在6块47油价跑了280公里还是国道,油箱报警了我瞬间懵逼,看提示还可以跑100多公里,我就又开了一会就显示续航里程53、立马找加油站,里程表才298、我当时就不相信又加了200块油办好事回来里程显示378公里,但是提示续航里程155,基本快1块左右一公里,所谓无级变速不给油就不走,速度在90左右稍有上坡就感觉加速吃力了,不到3000转到不了100码,真实体验2017年11月3日的事。杭州买的车还是最高配,比我的1.5T迈瑞宝高太多,我才6毛一公里也是新车。希望给有需要买车的朋友提个醒。必定农民买个车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