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转速上不去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速上不去的原因:

1、喷油,点火的时刻情况以及点火的能量,均能影响发动机;

2、排除发动机本身的原因,跟地域的位置也是有关系的,如你的高原空气中的氧含量少了;

3、而发动机的排气管上以此来检测排出废气中氧的含量来控制空燃比;

4、这样就会增加发动机的喷的油,根据空燃比的定义,燃油增加了而又没有充分空气与之燃烧,结果只能是耗油且速度又提不上去。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离合器片磨损到极限或者离合器压盘故障,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检测:车辆停在平地上,启动车辆,拉紧手制动,如果手制动不是很好的话,可以用踩住刹车,挂入一挡,慢抬离合器,如果车辆不出现起步趋势,发动机声音无变化,基本可断定为变速器出现问题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检查油路,尤其汽油泵。有可能是加了质量不佳的油品或油箱太脏,油路受堵,清洗油箱,更换汽油泵芯即可解决;

2、查一下分电器;

3、查一下缸压。后两条的可能性都没有经一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