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器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升降器的价格在200元左右:

1、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有汽车,现在许多轿车门窗玻璃的升降(关闭和开启)已经抛弃了摇把式的手动升降方式,一般都改用按钮式的电动升降方式,即使用电动玻璃升降器;

2、现在轿车上的配备越来越先进,玻璃升降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

3、现在的人们都追求一种潮流,时尚,所以人们也忍心花高价钱配备好的玻璃升降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汽车玻璃升降器是无法维修的,只能更换新的升降器,价格大概在200到300左右。电动玻璃升降器结构的关键是电动机和减速器,这两者是组装成一体的电压:DC24V。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0元左右就可以了,汽车玻璃升降器是车门系统中实现车门玻璃升降运动的车门附件,是调节车门玻璃窗开度大小的专用部件,其功能是保证车门窗玻璃平稳升降,并顺利地开启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