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条有什么安装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条的安装方法:

1、安装车门隔音条需要在安装的零件和平面上,进行彻底清洁和干燥;

2、选择一个好的粘贴位,找到封口的起始点开始,进行一点点按压粘贴,注意不要有一点拉扯隔音条的动作,尽量保持封口的原形慢慢对准正确的粘贴路径,小心粘贴;

3、不要太快转弯,不然会影响美观的。另外3M背胶上不能粘有其它灰尘等杂质,粘贴时不能急,以保证效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汽车隔音条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把想要粘贴的位置清洗干净,然后把它使用胶水按压上去就可以了。汽车隔音条真正起作用的并不是隔音降噪功能,而且密封性的功能,所以一般来说对于隔离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但是对于密封来说,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撕掉底部的纸,贴在需要贴的位置上即可。隔音条具有填补车身各部件之间各种间隙的作用,具有减震、防水、防尘、隔音、装饰等功能,提高驾驶舒适性,保护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