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天窗漏水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天窗漏水解决方法:

1、天窗排水槽里有一些小沙粒、灰尘导致其堵塞;

2、天窗密封胶条出现了“被掀起”移位情况。在遇到车窗漏水情况时,车主可以先自行检查一下漏水的原因,也可以方便4S店维修时能够准确的找到漏水位置。其次,天窗的密封条也是消耗品的范畴,可能会涉及到一些费用,所以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帮到你;

3、一旦发现汽车天窗漏水应立即进店修复,汽车天窗之所以会出现漏水,那可能是因为排水系统出了问题,天窗处有一个凹坑,如果排水不好的话就会流入室内,造成漏水的原因主要是A柱里的两根排水管,比如密封接合面的橡胶老化或者破损,都会造成漏水。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天窗排水管清理通就可以了。做保养的时候和他们说,他们会给你解决的,如果要换件可能就要收费。一般不用换什么的;途观漏水比较常见,疏通流水槽,更换密封胶条可以解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像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天窗的排水管堵塞导致的,建议你上修理厂疏通一下天窗的排水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