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电池寿命一般是3-4年左右的,电池寿命还是要多多保养才能够使电池寿命更久:

1、汽车电池的设计寿命是27个月、一般家庭用车比较省、新车的电池很多用到3-4年、不过更换过一次以后一般2年左右一定要更换了;

2、出租车比较费、单班车能用一年出头双班车8-10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

3、一般车越新电池越省、因为马达好用省电、发电机好用电池能充分的充电、车旧了以后、尤其是那两个大件马达发电机更换以后;

4、由于市场上这两种产品的原厂货和翻新货差价巨大、所以车主很容易不换原厂配件、之后电池就比较容易坏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蓄电池和普通车辆寿命相同。 而双擎独有的动力电池,去年购车享受8年20万公里的保修,雷凌双擎今年5月份更是推出了动力电池终身保修的政策,所以不用担心动力电池的问题。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电池的使用寿命是20年,电池不需要更换。 2015年 10月28日 一汽丰田COROLLA HYBRID 卡罗拉双擎上市。卡罗拉双擎技术,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耐用性,并拥有相比同级别对手更低油耗和更高的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