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怎么设置自动落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位挂在P挡位置,钥匙通电ON位置,4门关闭,按下锁车键(保持6秒),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操作完成:

1、行车自动落锁,又叫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当车辆行驶达到一定的速度(一般厂家设定在10--20公里/小时)时,会自动按下锁止键,防止车门被打开;

2、它的好处是可以防盗,忘记关车门时会自动落锁,能够降低在堵车或等红灯时被不法分子拉开车门抢夺财物的风险,此外也能防止在车辆行驶途中车门被儿童或乘客不小心打开;

3、启辰T70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 8.98--12.78万。外观上,启辰T70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式设计,同时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采用了新的轮廓;

4、在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后部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有所拓展,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车身尺寸方面,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位挂在P挡位置,钥匙通电放在ON位置,四门关闭,但不要启动发动机,按下锁车键(LOCK)并保持6秒,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烁2次就大功告成了。东风启辰晨风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属于纯电动汽车,是不需要油耗的。操控性能优越,就是续航能力有点差。综合工况下,启辰晨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75km,而晨风特有的ECO模式能在驾驶过程中回收25%的能量,实际里程数将有所增加,对于日常的出行需求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能通过快充模式充电,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去4S店处理比较好,启辰晨风搭载的是来自日产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具有体积小、轻量化、反应迅速等特点。起步阶段就可达到254Nm扭矩。由于电动机的工作原理跟传统内燃机不同,启辰晨风低速时突然急加速的力度足以媲美3.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官方公布0-50km/h加速成绩为4.4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4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