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价格是哪国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是意大利生产的:

1、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Mode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1993年菲亚特(Fiat S.p.A.)收购玛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

2、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设计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被高度赞誉为同一代汽车中最美的车型之一;

3、玛莎拉蒂”这个名字来源于意大利瓦格纳一个普通家庭,火车司机罗德夫。玛莎拉蒂和妻子共同养育了六个男孩:卡罗(Carlo)、宾多(Bindo)、阿尔菲力,埃多勒(Ettore),欧内斯特和马里奥(Mario),六个孩子都参与促进日后玛莎拉蒂这个世界著名跑车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家族四兄弟于1914年在意大利科隆拿成立了玛莎拉蒂公司,并于1926年生产了第一辆汽车Tipo26,创始人阿夫尔。玛莎拉蒂披甲上阵,亲自驾驶Tipo26型汽车参加了汽车比赛并赢得了奖项。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历史上第一辆镶有三叉戟徽标的玛莎拉蒂轿车是出现在1926年4月25日Targa Florio比赛上。这辆由阿尔菲力驾驶,完全由玛莎拉蒂兄弟们自行设计制造的玛莎拉蒂Tipo 26汽车采用1.5升直列八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