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这款车通病就不清楚了,但是小毛病还是蛮多的:

1、骏捷的离合器沉,油门踏板沉,玻璃升降机坏,驾驶舱内进水,后备箱进水;

2、方向盘沉,发动机噪音大,发动机抖动剧烈,在驾驶室内能明显感觉出来车在抖动;

3、车刹车踏板在怠速的时候震脚,油门在加速的时候震脚,后减震格达格达响,空调压缩机坏;

4、发动机发动时,特别是早晨,容易熄火,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容易熄火,可怕,车内门扶手起皱,车前点烟器在过不平的路面的时候咣咣响,特别是发动机漏油;

5、汽油泵嗤嗤的响,3000转共振比较厉害,前大灯缝隙大。 优点:5款骏捷共同的优点体现在车身、空间以及基本配置上。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设计合理上还有些问题,开起来总感觉不是特别流畅,尤其是在转弯的时候,做工差,外表钣金缝隙不均匀,塑料内饰粗糙不光滑,零部件不过关,老是小毛病不断,雨刮、电窗、灯光、水箱等部位特别爱出问题。至于油耗、车辆平稳性、安全性等这些笼统的问题,主要还是看驾驶人,我的经验就是“开车一定要慢!”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车在自主品牌的车子里面质量还说的过去,但是和合资车相比中华车毛病确实不少,不仅中华车这样,很多其他自主品牌车子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