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享有哪些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享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通病,小毛病就有一点:

1、外观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前脸与新款YARiS L致炫(参配、图片、询价) 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然而新车将换上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

2、内饰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预计将会与致炫相差不大。配置方面,不同配置车型将配备带透镜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与车身同色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毂等;

3、平台方面,YARiS L 致享将共享一汽丰田威驰平台打造而来;

4、动力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将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9Ps、10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丰田致享已经开了快五千公里了,我来说下吧。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三厢小型车,操控就不用多提了,基本都是偏舒适性的调教,但是致享给我的感觉底盘还是有一定韧性的,悬挂支撑力还是不错的,很难形容那种不软不硬刚刚好的感觉,行驶中地面传递的震动很少,但是在转弯的时候还是有很好的支撑力来支撑高速过弯,过坎的时候避震的韧性也很好,方向盘基本没有虚位,精准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方向盘打起来很轻松。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有毛病都是个人驾驶的行驶习惯问题,我开这么久都没出现什么毛病来,致享的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现在4S店内有着高达8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致享最低配的裸车只要6.2万元上下,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家轿而言,已经算是相当的实惠了,但要和它的最大竞争对手大众新捷达相比,致享的优惠力度还是小,新捷达现在1.4L手动挡车型只要5.6万元左右,不信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看看吗,这么一对比,致享的性价比显得比较一般。